千重墨迹

立志做一个评论区(划)同人区大佬!

【AG超玩会】当你们排位时遇到绿茶🍵

如题,当你们双排时遇到绿茶妹子

设定:已交往,情侣名(也有恋人标志),并没有人认出来,开麦


全文3k+  包含一诺,梦泪,麟羽,六点六,老帅,爱思,月光


occ预警!阵容无脑就是小甜饼



一诺

一诺:大小姐  绿茶:瑶  你:武则天

好吧,被抢了辅助你其实还是很在意的,但本着好好玩游戏的原则你没说什么,努力把注意力放在推塔杀人上,想早点结束这场开头就不愉快的游戏。


但事与愿违,游戏拖拖拉拉进行到了十五分钟,你正在和打野推中路二塔时,突然听到一诺惊讶夹杂着些许气愤的声音“诶辅助你怎么把我河蟹抢了!?”


这个辅助瑶自从到了四级就直接裸三级大辅助挂在一诺身上,也不刷盾也不保别人,只像块狗皮膏药似的站在一诺身上,而现在她的经济和一诺相差不到一千。


大小姐可是前中期最吃发育的,而瑶无疑是在和一诺抢着宝贵的经济。一诺并没有意识到这个瑶是个绿茶,但她又是抢buff又是抢经济的,实在让一诺一些恼火。


“你能不能别挂在我身上啊,要不然你出个宝石也行啊。”


“你到底会不会玩啊,我射手经济这么差你还和我抢,你怎么上的王者啊!”


哦豁,虽然一诺看不出绿茶但他对经济可是格外重视。


“你这个辅助还没六点六玩的边坦辅助的好…”


你:???我呢,我呢



梦泪

梦泪:韩信  绿茶:虞姬  你:小乔

虽然嘴上说着不当野辅,做自己的法王,但在没有危险的时候你也会去看看他在干什么。


不得不说梦泪打野的节奏把控的很好,现在你们的经济已经比对面高了好几万了。


但是这个射手有点怪怪的,明明知道你们两个的关系,但总是小哥哥小哥哥的叫着,只要韩信在下野区虞姬一定跟在身边。



“我透,我蓝呢!”这是梦泪的声音。


拖视野看到虞姬脚下那一圈蓝色你瞬间就明白了,不过这怎么开始抢buff。


虞姬连忙说到“对不起小哥哥,我不是故意的,要不然你跟着我,我帮你再打一个蓝吧。”


你听到这里默默翻了一个白眼,这人套路也太深了吧,不过你没有说话,你想看看自家男友是什么反应。


“不要,我就要你的蓝。诶,要不然你去对面送吧!”


“哈?”


“对啊,你去蓝对面送,然后我再杀了他,我就能拿到你的蓝了!”梦泪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话中问题,反而因为自己的办法越来越激动。


“兄弟们,这招buff转移术怎么样?”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你是实在忍不住了笑了出来。


“hetui,滚吧,渣男!”


虞姬退出游戏


一旁的梦泪转过头看向你一脸无辜“呃,我的办法有问题吗?”


对于蓝buff这么执着的人,你也只能说——爱了爱了!



六点六

六点六:猪八戒  绿茶:嫦娥  你:百里玄策

烦,这是你现在唯一的感受,玄策的钩子也是频频失手,尤其是你看到他们头上两个粉嫩嫩的爱心。


你知道这是游戏,但还是忍不住在打野抓人之余频频看向他们,而那个嫦娥还好死不死的总是往六点六周围转悠,“哥哥哥哥”不要钱似的叫着,即使六点六一直没有和她说话。


又一次玄策没钩到人反而被对面三四个人蹲一次草,看着黑白的界面你更加烦躁。


“小哥哥,你看姐姐怎么又死了,她打野玩的还没有我好呢。”


你听着她的撒娇,心里愈发烦躁干脆把手机扔到了一边,在沙发上躺尸。


六点六自然没有回应她,而是淡淡说到:“法师跟我来上路。”


你听到这话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狠狠的瞪着六点六。


六点六安抚性的摸了摸你的头,以只有你们能听见的音量“你等着看吧。”


你虽然委屈但你相信他,点了点头回到沙发上拿起手机。


嫦娥和猪八戒两人已经来到了上路,而此时对面三个人也正在上路清兵线,你能看到出嫦娥有些犹豫,但奈何猪八戒跟在后面而且她刚嘲讽了打野也不能退缩,只好硬着头皮跟在猪八戒身后。


果然即使是顺风局,但双拳难敌四脚,刚一冲上去打了没几下,猪八戒刚掉了不到十分之一的血,不抗伤害就往回跑,嫦娥顿时就被打成了半血,也立马交了闪现往回跑,对面也不甘被调戏纷纷追了过来。


但交了闪现的嫦娥哪里能跑得过猪八戒,六点六一技能立马超过嫦娥一大截,然后翻身一个大招挡住了嫦娥唯一的退路。


敌方后羿击杀嫦娥。


“嘤嘤嘤,小哥哥你……”


“闭嘴,老子是你爹!打野玄策是老子的女人,你没资格说。”


“傻逼。”还补了一句。


“啊啊啊,六公主你太帅了!”你看到这里一下扑到了六点六身上,揉了揉他圆圆的肚子。


什么绿茶红茶,我六公主无敌就对了!



麟羽

麟羽:李白  绿茶:瑶  你:黄忠

你知道一般瑶都自带野王,但为什么还能抢别人野王啊喂!


一上来瑶二话不说一直跟着麟羽,到了四级就一直挂在李白头上,声音更是甜得发腻,最让你生气的是麟羽还一直在和瑶聊天,如果称呼再亲密一点,他们是最佳cp也不为过了。


直到你渐渐发现麟羽总是“不小心”一技能跑到人群里,然后再瑶的护盾被打掉,瑶落下来时再脱离人群,十有八九瑶被击杀的声音就在一秒传来。


即使他每次都不停的道歉,但下一次依旧如此,一直到快要打到别人高地时,李白在对面团灭时带着瑶冲进防御塔,把瑶留下后离开,这下傻子也能看出他是故意的了。


果然瑶立刻叫到“李白你故意演我的吧!”


“怎么生气啦,你这绿茶不合格啊。”这是麟羽痞气的声音。


“我告诉你,我只是她的野王。”


说完麟羽关掉喇叭,一把搂住身边还愣愣的你,“对吧,宝贝老婆。”


麟羽果然是个情场高手,渣男!



老帅

老帅:上官婉儿  绿茶:伽罗  你:大乔

男朋友闷骚的好处你今天终于尝到了!


本来这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排位赛直到老帅上官婉儿拿到四杀后,伽罗(按MC的话:就跟查户口本的似的)开始不停的问老帅这个那个。


“小哥哥你好厉害啊!”


“过奖。”


“小哥哥有女朋友吗?”


“有。”


“那小哥哥还要一个吗,能solo也能辅的那种?”


“有她就够了。”


“哦,那……”


“您能不能专心打游戏, 别问这问那的,没看到他们都在中路,我中路一塔快没了,你还不来支援一下!”


“……可我们都快打到对面高地了,丢一个中一塔没事…吧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目睹了全程的你,很想笑但看看身边依旧面瘫的老帅极力克制自己面部表情,只是微微颤抖的肩膀暴露了你的想法。


“你要是想笑就笑吧。”老帅虽然不知道你的为什么笑,但是不忍你一直憋笑,轻轻拍了拍你的脑袋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帅爷你太帅了!”


这样的帅爷你爱了吗?



爱思

爱思:孙膑  绿茶:公孙离  你:杨玉环

爱思辅助真是好的没话说,给视野、探草丛、抗伤害样样精通。


这一局爱思孙膑辅助上来就跟着射手走下路帮射手发育,时不时在敌方野区和三路游走给视野,没事的时候就来中路帮你对线。


开局还可以直到射手在下路被单杀,爱思赶过去到时候公孙离已经阵亡。


“嘤嘤嘤,辅助小哥哥怎么不帮我。”


虽然知道其实不是自己的错,但他仍然道了句歉,待公孙离复活后,帮着她补经济发育。


但是当爱思离开后公孙离就又被单杀了。


就这样又来了一次,爱思离开公孙离后你们特地一直盯着她,果然公孙离一有人来完全就是乱按技能,直接往对方技能上撞。


演员?你和爱思同时疑惑到。


接着这种情况有来了,每次公孙离死后她都一遍带着哭腔一遍怪辅助只跟法师,没有跟着自己。


听到这里你也明白了,这就是一个绿茶,正要提醒爱思就听见爱思生气的说到“你不想玩就直说,我跟着法师怎么了,我一走你就死,真当我脾气好啊!”


说罢一下关上麦克风和喇叭,对你说到“走,我辅助你拿个五杀。”


女大学生小唐在线怼人。



月光

月光:孙尚香(原皮)  绿茶:庄周  你:铠

和光酱打游戏最重要的是调低音量,虽然会听不清其他队友的声音,但是为了你的耳膜,这是值得的。


开局月光交了一血。


“小哥哥,你的大小姐为什么是原皮啊,我得好好跟着你了。”


“我没钱买皮肤啊,要不然你送我一个皮肤吧,就内个先出的时之恋人的皮肤就很好看,保证带飞!”


“哈?”


“真的,只要你送!我可以……”


庄周关闭麦克风。


月光拿了三杀。


“小……”刚想开麦捧一波。


“啊,我可以拿四杀的元芳别走,鱼帮我抗一下塔!”


月光拿了四杀。


“四杀了,朋友们!”这时月光看到了残血正往泉水里走的钟馗,“相信我,我杀神附体!五杀!!”


被钟馗勾到了泉水,痛失五杀。


“兄弟们,这个钟馗把勾走了,你们也不帮我,我心态炸裂。”


公孙离关闭喇叭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56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